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

台南創意市集好伙伴




在下那幾天受到台南手創夥伴的照顧,內心真是感激不盡、死當結草,希望大家有空到台中,別忘到在下家中接受招待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, 安!
我有去台南市文化中心逛你的攤位,,
是一位漂亮的大姐姐在故攤~
正當我掏出錢包想買下你千分之一的作品時,
我問了價錢..
然後收起錢包,
走人.
ps;不是說廢材回收嘛!??我超喜歡那隻青蛙跟鱷魚!想..以後只能在書裡在相見拉..

MUTO綠畝文創 提到...

你好
雖然不太暸解你的意思,不過 其實買或不買,在下都十分感謝,買了是用行動支持在下,想買不買則是心靈上支持在下,雖然在作品上努力想打動人群,但是 在下希望能在理念上影響人們。
總而言之 謝謝你的留言

匿名 提到...

ㄜ,,你的作品不只是打動人群,甚至是打爆人群呢!!
可是,價錢有a little too high..
大致上是這個意思

匿名 提到...

hello大家好,目前我正在籌備一場活動。

【中華醫事科技大學】
於100.06.01將舉辦『全校性社團評鑑』
此次將會融入『創意市集』,
當天參加人數為全校師生,及外校師生。
誠徵十攤創意市集攤位。
攤位清潔費:一天,五百元整
時間:100/06/01 09:20 - 17:00
地點:台南縣仁德鄉文華一街89號
   =中華醫事科技大學=


有意者請至此留言
http://www.wretch.cc/guestbook/styleyvonne

感謝=)